九州八极

【巍澜】这年头,拍戏约等于相亲(一)

1.


赵云澜听说他新戏的搭档跑路了。感谢伟大的贾老板!让他深刻地明白了什么叫做:先帝创业未半而花光预算。赵云澜把剧本和书往脸上一盖,作为一直把自己性向掩藏地很好的龙城纯一,就着在脑海中勾勒发酵的故事,合着午后的阳光,做了一场旖旎的春梦。


2.


超级大制作网剧愣是给折腾成了低成本小破剧,赵云澜的经纪人祝红表示非常哀怨。


“好饼变毒饼,要不别拍了。”祝红嚼着薯片说,“反正版权方都变了,合约也得重新再签。”


“也行吧……”赵云澜合上了新的剧本。这特么都写得是些什么糟心玩意儿,都把男主角削成什么鬼样子了?说好的天地人神皆可杀的昆仑君呢?读小说看得心潮澎湃,自我带入角色脑补获得了巨大中二满足感的赵云澜,对于编剧把他的镇魂鞭、明鉴表都给吃了,末了还把他强行按去点镇魂灯的魔改痛心疾首。


祝红站起来拍了拍裙子上的薯片碎屑,“那正好,他们约明天下午去重新签合约顺便拍定妆照,我们就把这事儿了结了。”


3.


这事儿最终不仅没结,而且还变得没完没了。


祝红不过是在二环上堵了个车,让赵云澜侥幸先到了一刻钟。她手下这尊十分不让人省心的大神满世界瞎转悠刚好看到了新换的斩魂使的演员在拍定妆照。


祝红在摄影棚逮到赵云澜的时候,看他三魂不见了七魄的样子就知道要糟。果不其然,她才在制片人面前开口:“关于合约的事……”


“签!”赵云澜扭过头来掷地有声地说。


祝红发誓她用尽了这辈子最大的忍耐力才没有当场给这个色令智昏的二货后脑勺来一巴掌。


4.


小破剧如期开机。从开机的照片来看,两个男主角肉眼可见地不熟。网络上一片嘲讽,觉得赵云澜拉低了昆仑君的颜值,沈巍要能演出斩魂使的一成深情就跪下叫爸爸。


赵云澜刷了一会儿微博,默默地关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骂。混娱乐圈没颗金刚不坏的心早猝死了。


“沈老师的微博是什么,我们来互关。”赵云澜咬着棒棒糖问坐在旁边化妆的沈巍。


“我没有微博。”沈巍说。


赵云澜越发觉得沈巍高冷了。


初次见面握手的时候,明明是沈巍跟着了魔似的抓着他的手不放。但真正开拍之后,就跟变了个人似的,有意无意地总是有点躲着他。难不成他大尾巴狼的心思已经昭然若揭到把“我想撩你”的四个字都刻在脑门上了么?


“呵~”围观了整个尴尬对话的祝红冷笑了一声。


为了向泼他冷水的经纪人示威,赵云澜在接下来一场沈巍给他手臂上药的戏里撩得更凶残了。


第四次把正红花油倒在手上,基本是一次就能过的沈巍这场戏已经NG了三条了。他的脖子和耳尖都是红的,要不是脸上有粉底盖着,估计已经跟熟透了的柿子差不多。


赵云澜再接再厉,扭过头去,表演出了怕疼又强忍着的表情轻轻地咬指节。祝红都被赵云澜这毫无下限又纯又欲得表演撩得心头一荡。监视器里,沈巍也明显地眼神一滞。


下一秒,大家只听到一声清脆得“咔嚓”声。赵云澜和沈巍显然都愣了。


“沈老师,我是不是哪儿得罪你了?”赵云澜咬牙切齿地说,他简直无法相信对面坐着的斯文美人刚才好像把他肘关节给扭脱臼了的魔幻现实。


“对不起,对不起,我刚才分神了。”沈巍连声道歉。


“你……你忍着点……”沈巍皱了皱眉,按着赵云澜的上臂,硬是吧脱臼的地方扭复位了。而且看着手法好像还很熟练。


赵云澜的惨叫几乎穿透了摄影棚的天花板,他觉得他有必要重新认识一下沈巍。


-TBC-


评论(71)

热度(235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