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八极

【巍澜/朱白】还有这种操作?!(七)

前文链接:( 一 )、 ( 二 )( 三 )、( 四 )( 五 )( 六 )


RPS预警!!!沙雕脑洞,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


设定:巍澜和朱白意外互换到了彼此的世界,昆仑君和斩魂使表示就是要刚不要怂。


Summary:你看这世间,造谣撕X,腥风血雨,真心假意,扑朔迷离。不如,我们来搞个大新闻。


26.


“老赵……”


白宇觉得脑子昏沉沉的,想睁眼却好像怎么也挣不开。他感觉好像有只毛茸茸、肉呼呼的爪子往他脸上招呼,小时候被猫挠破相的恐惧特别扎心地刺激了他的潜意识,他大叫了一声醒了过来。


一个宛如柿饼的黑猫的脸遮云蔽日地挡住了他的视线。


“你想吓死喵吗?!”黑猫露出了十分嫌弃地表情,扭过身去,在白宇胸口一个后坐跳到了旁边的矮柜上,那敦实的身形带来的丰沛充盈的撞击感,让白宇噎得觉得自己气胸复发。


等等!这不是我家。还有刚才那只喵在说人话?!这些疑问在白宇脑海中一闪而过。


白宇试图挣扎着爬起来,才发现自己腰上横压着一个人。他掰住对方的肩膀,把那人翻身放床上。他侧过头看清楚那个人的脸的时候整个人差点从床上跳了起来。


“龙哥?!”


白宇觉得他受到了莫大的惊吓,他的龙哥现在衣衫不整,放浪形骸地和他躺在一张床上。他自己显然也没好多少,特别骚气的开襟v领睡袍松垮垮地搭在肩上,低头一看裸露的锁骨上满是情色的咬痕,胸口、腰际还有不可描述的淤青,作为一个成年男性的,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龙哥,你快醒醒。”白宇轻轻地拍朱一龙的脸,对方皱了皱眉,就没反应了。


有心跳,有脉搏,有呼吸。白宇松了一口气。他下床往放在墙角的冰箱里取了一瓶冰水,直接濨在了朱一龙脸上。


“干什么!”对方似乎被刺激得一激灵,含糊地喊出这句饱含着不满情绪的话。朱一龙睁开眼,目光里完全是我是谁我在哪儿刚才谁用冷水濨我我要控制我自己不要打死他的茫然。


白宇扶着他坐了起来,“哥哥,你认得我吗?”他抱着朱一龙的肩膀晃了晃。


“……白宇?!”朱一龙仿佛在一瞬间清醒。


白宇在他龙哥直勾勾地看向他身体的好奇目光下面红耳赤地迅速裹好睡袍把带子打了个死结。朱一龙也顺手把睡衣的扣子扣到了最上面的那个。


“哥哥,你掐我一下。我看看我醒着没。”白宇把脸送了过去。朱一龙却迟迟没有动手。


“还是你咬我一口好了。我手劲大,怕弄疼你。”说着朱一龙把胳膊伸了过去。


白宇正在犹豫咬不咬的时候,他忽然看到蹲在柜子上黑猫朝他俩扑了过来,在蹦到床上之后忽然幻化成人形,伸出爪子掐住了他俩的脖子。那少年的样貌和李砚一模一样。


“你们到底是谁?把我们家老赵和沈老师拐哪儿去了?!说!”猫化少年使了点劲儿。朱一龙勉强掰住他的手,白宇直接给掐到咳了起来。他现在不用咬他的龙哥也十分确信自己没在做梦。


“大庆……咳咳……你先放开……”白宇憋得脸都红了,他环视了一下房间,大概猜出来是怎么回事了。


“你认识我?”大庆的手松开了一些,白宇终于喘上气了,他没想到昆仑君的猫如此凶残。


“我自然认识你……”白宇咳嗽了两声,“别说你,你们特调处的同事,我估计都认识……”


“喂,汪徵,你把祝红、老楚、小郭、林静他们都叫来!”大庆在打电话,“鬼见愁和斩魂使滚着滚着床单让人给掉包了!”


被麻绳粗暴地绑在椅子上,还是和他的龙哥背靠背的白宇十分后悔给自己挖了这个坑。


-TBC-


评论(59)

热度(17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