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八极

【巍澜/朱白】还有这种操作?!(一)

RPS预警!!!沙雕脑洞,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


设定:巍澜和朱白意外互换到了彼此的世界,昆仑君和斩魂使表示就是要刚不要怂。


Summary:你看这世间,造谣撕X,腥风血雨,真心假意,扑朔迷离。不如,我们来搞个大新闻。


1.


朱一龙毫无征兆地倒在拍摄现场的时候白宇正在家抠脚。


“妈,我出门看电影了啊。”白宇刚换好鞋,才推开门,脚还没迈出去人就躺在玄关了。


“龙哥好像没呼吸了!!!”尖叫声穿透了摄影棚的天花板,经纪人一边打120一边崩溃大哭。


“妈,小弟好像听不到心跳声了!”白宇家的别墅里鸡飞狗跳。


2.


扇风的,按压胸口做心肺复苏的,往脸上洒水的,只差没直接甩两个耳光看能不能清醒,诸多靠谱的、不靠谱的手段都用上了,躺在两个地方的两个人手指都没动一下。


医护人员已经赶到了拍摄现场,把朱一龙抬起来,往担架上放。原本昏迷着的人忽然睁开了眼睛,一个鲤鱼打挺踹翻了四个抓着他手脚的医护人员稳稳地站在了地上。


空气在一瞬间凝滞,时间也仿佛停止。


等等,我刚才是眼花了吗?不然为什么会看见这种只能在武侠片里看到的画面。等等,刚才龙哥是怎么做到没吊威亚还能飞起踹人平稳落地的,我是不是对泰拳和散打有什么误会?那次他要吃刀削面我给他买了兰州拉面他居然没这么给我来一下是我运气好还是龙哥脾气好?


现场的工作人员大多和朱一龙的助理脑子里想的东西差不多,除了刀削面的部分。只有还被吓到站在原地不敢近身的女护士默默地思考待会儿把这个自己就能医闹的病人搞上车是不是应该先联系医院里的精神科。


“你们是谁?”朱一龙眯了一下眼睛,经纪人抖了抖。这个眼神似曾相识,好像之前在他拍哪部戏的时候见过。


“我是你助理啊,龙哥。”离他最近的小助理战战兢兢地说。


“你叫我什么?”朱一龙看向助理,眼神冷,语气更冷。


“龙哥啊……”助理小哥被他看得双腿发抖。


“全名呢?”


“朱一龙……朱老师。”


“我不是他。”朱一龙冷冷地说,“你们认错人了。”


“那你现在是谁?”经纪人小心翼翼地问。


“我是沈巍。”


场务和道具手里的东西稀里哗啦地掉了一地。经纪人腿一软差点坐在了地上,别不是把脑子摔坏了吧。


朱一龙抬脚就往外走,助理小哥一把扯住他的袖子,被他目光从手上削过去也不放手:“龙哥,你这是要到哪里去?”


“去找赵云澜!”


完了!经纪人捂脸。真把自己当沈巍了。还连赵云澜都记得。


“姐,要不要叫保安啊。”一旁的工作人员对经纪人说。“惊!朱一龙竟将十个保安打成重伤”的娱乐头条从经纪人的脑海里飘过,以至于她看刚才提议的人都是一脸“你是不是傻”的嘲讽。


“等一下!”经纪人大喊,“你不用去,我给你把赵云澜找来!”


朱一龙果然停步转身,但转头看经纪人的那个眼神里带着质疑和警告,仿佛兑现不了下一秒就可以让她见见斩魂刀。


沈巍本巍无误了。经纪人怎么觉得现在想到这个对朱老师演技的赞誉觉得那么心酸啊。她掏出朱一龙拍摄之前给她保管的手机,翻开了通讯录,戳了署名“突厥山大王”的号码。


蓝天白云,晴天霹雳,只能靠白宇了!


-TBC-


后文链接:(二)

评论(110)

热度(3304)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