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八极

【巍澜/朱白】还有这种操作?!(五)

前文链接:( 一 )、 ( 二 )( 三 )、( 四 )


RPS预警!!!沙雕脑洞,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


设定:巍澜和朱白意外互换到了彼此的世界,昆仑君和斩魂使表示就是要刚不要怂。


Summary:你看这世间,造谣撕X,腥风血雨,真心假意,扑朔迷离。不如,我们来搞个大新闻。


13.


“不是说让你们先回避一下吗……”朱一龙的经纪人欲言又止,似乎是咬了咬牙,“总之,你们现在先把包厢的门锁好,哪儿都别去,我现在过来。”


赵云澜戳开了 #白宇朱一龙 辣府#的热搜。他们瞬移到辣府附近的偏僻的小巷,走过来,推门,进包厢,全部时间加起来大概也就十五分钟,感谢万恶的大众传媒,现在仿佛全世界都知道他和沈巍去吃火锅了。


“十月了,我还躺在坑底。他们刚才从我身边路过,我还以为我思忆成狂,顺手拍了个照想打醒自己,没想到……是真的?!”后面跟了一串“啊啊啊啊啊~”宛如蛇精病。


“你是黑吧,那么糊的图你又看得出来是他俩了?你当明星出门都不懂戴口罩和帽子遮一下脸的吗?”


“Cp狗要点脸,都ps照片来自欺欺人了,小心正主分分钟出来打脸。”


“我哥活动都避免跟另外一位同框,会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和另一位单独上街吃火锅,你骗谁呢?”


对于上了热搜的那张看起来比较模糊的图还在喷涌的评论总结起来就是有信的,有不信的,有高兴到过年的,也有生气到爆炸的。群魔乱舞。


“我怎么觉得她们要打起来了?”赵云澜说,“为什么娱乐圈跟男同事吃个火锅都能那么腥风血雨的。”


赵云澜起身下菜,沈巍拿过他的手机来看。他操作不是很熟练,三戳两戳之后,竟然戳到了“消息”的界面。


沈巍越看脸色越不好,眼底翻涌的戾气都快和锅里的红汤一样沸腾了。


“云澜,你坐过来,我们一起拍张照。”沈巍压下了周身的煞气,拿出了手机。


14.


电话又响了,沈巍瞥了一眼,是经济人的来电。


“不接啊?”赵云澜看了一眼。


“古人云,食不言,寝不语,不接。”沈巍淡淡地说。


“哎呀呀,”赵云澜笑了起来,“我要好好反省一下,我当年到底教了你些什么东西,让那个会串幽畜的板牙给我做项链,在大封跟我说因为我好看想抱我的小鬼王怎么变成了现在这副食古不化的模样。”


“你……你不许再提项链的事……”


赵云澜看到沈巍的耳尖又红了,笑得更开心了。


这次换赵云澜的手机响了,是白宇工作室的负责人打来的。赵云澜看了一眼,还是接通了电话。


“宇哥,你和朱老师你们这次是不是玩得太大发了一点?”


“不就是吃了个火锅上了热搜吗?怎么说得跟天要塌下来了似的?”赵云澜涮好了一片毛肚放到了沈巍碗里。


“你不要告诉我你没看朱老师最新的那条微博?”


“他还会发微博?”


“……”


“总之你们现在什么都别做,我马上赶过来。”说完工作室的负责人就把电话挂了。


赵云澜看了一眼沈巍,再次打开了微博,刷新之后看到了“特别关注”朱一龙最新的一条微博——“他是我愿意用心头血护着的人。”下面配的图片是刚才沈巍让他坐到旁边一起拍的合照。


然后赵云澜就看到他的消息提醒的数字狂飙突进,一路猛涨到999+。赵云澜顺手戳开了“消息”的界面。顺着看了几条之后,挑了挑眉。


“是因为这个?”赵云澜冲着沈巍扬了扬手机,那些恶毒肮脏得字眼刺痛了沈巍的眼睛。


“哟,怎么这骂得让我觉得这个世界的我还挺厉害的,处心积虑、两面三刀,跟个蛊惑君心要搞垮你大好江山的妖后似的,”赵云澜没个正形地说,“就是用字儿太脏了点……”


“我不许他们那么说你!”沈巍放下了碗。


“但其实我们控制不了。”赵云澜说。


沈巍无法反驳,因为他表明态度的那条好像让这个世界的赵云澜被骂得更惨了。


“既然这样,那就……”赵云澜低下头开始打字,“来啊,不就是互相伤害嘛……”


15.


出租车堵在了路上,工作室的负责人非常怀疑这波堵车和某两位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有关。


握着的手机震了一下,提示“您特别关注的白宇评论了朱一龙”。


白叔,求放过啊啊啊啊……


工作室负责人怀着十分不好的预感打开了那条微博下的白宇的评论:


岁月如故,眉眼如初。死生不负,山海无阻。


白叔,你这到底是什么操作啊?!你的路子要不要那么野啊?!工作室负责人觉得头都要炸了,她下拉刷新打算看看腥风血雨的评论,但一片空白的界面昭示着新浪微博崩!溃!了!


又是一个令人头秃的不眠夜,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TBC-


评论(95)

热度(20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